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鲁拉:出战皇马前我们发挥出色

2013年01月28日07: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教练坚信:“对奥萨苏纳发挥出色,是巴萨迎战皇马的最佳方式。”

鲁拉:出战皇马前我们发挥出色

在迎战奥萨苏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约尔迪-鲁拉就坚信球队将赢得比赛的胜利,为随后国王杯半决赛对阵皇马的比赛打好基础。鲁拉确信击败奥萨苏纳比什么都重要,“备战对阵皇马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里发挥出色,相信我们所做的是正确的。”

鲁拉同时还谈到了对球队阵容的轮换,“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试图最大限度做好轮换。”说起周三做客伯纳乌对阵皇马的比赛,鲁拉很不情愿巴萨被当做热门,他表示:“这样的比赛里你很难说谁才是晋级热门。”

比赛总结

鲁拉认为球队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里发挥出色,“他们在前场只保留一名前锋,这使得他们反击很有速度。我们的攻击手不断尝试在他们的防线中找到突破的空间,直到他们面对的压力超过临界点。”

梅西无极限

谈到梅西最新的精彩发挥,鲁拉总结说:“当你和他在一起生活一段时间后,你就明白发生的这一切其实都是理所当然的,你不需要再去想他所做的一切有多么不可思议,他看上去是没有极限的。”鲁拉同时还赞扬了比利亚此役的发挥:“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虽然赛前没多少时间接受训练,他依然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他表现的非常努力,给球队做了很多的贡献,他对我们来说依然很重要。”说到蒂亚戈,鲁拉表扬他是一位“非常杰出的球员,比赛状态很出色。”

巴尔德斯理应得到欢迎

“巴尔德斯还是我们阵中的一员,他配得上球迷们对他的欢迎和感谢,我从不质疑巴萨球迷的成熟,他们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鲁拉这样总结说。

和比拉诺瓦的联系

约尔迪-鲁拉确认,最近这些天缺阵的巴萨主帅蒂托-比拉诺瓦和教练组一直有频繁的沟通,“他观看了球队的比赛,和我们一起做很多决定,比赛中我们经常会有联系,这一点千真万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