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借阿曼来摸摸门道 主力11人何时浮出水面

已经半年多“无战事”的中国国家队终于找到事情做了,下月7日凌晨,国足将在亚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客场挑战沙特。为了打好这个客场,国足昨天从西班牙开赴西亚,30日他们将和阿曼踢一场热身赛,这是国足在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在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中,中国队和沙特、伊拉克以及印尼分在一个小组,国足想以前两名身份出线的难度不小。阿曼国家队近年来水平提升很快,而且同处西亚的他们在技术特点上和沙特队差不多。如果中国队能够在西亚战胜阿曼,肯定可以增加他们预选赛首战沙特队的信心。为了这次西亚之行,国足此前到西班牙进行了17天集训,其间还踢了5场热身赛。

虽然战绩仅为2胜1平2负,但主教练卡马乔却说:“国家队在西班牙期间主要还处于体能储备阶段,比赛状态还不算很理想。不过比赛结果是次要的,关键是国家队能感受到高节奏、逼抢紧的对抗足球,接下来和阿曼队的热身赛更具有针对性。”国足能否取得亚洲杯预选赛开门红,对阿曼的热身赛是个风向标,不知道卡马乔有什么克敌妙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