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魔兽锋线散伙 AK39加盟尤文德罗巴奔土超

申花魔兽锋线散伙 AK39加盟尤文德罗巴奔土超

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身披申花球衣(资料图)

记者汪玮意大利报道

26日晚,阿尔内卡乘坐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租用的私人飞机从巴黎飞抵都灵,27日和28日他将接受体检,本周之内,阿内尔卡有望和尤文图斯签订为期5个月的合同。

尤文(微博 数据) 转攻阿内尔卡得手

本报上期即已披露,在和德罗巴谈判未果的情况下,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也暂时无望加盟,尤文图斯紧急转向阿内尔卡,一个重要原因是阿内尔卡已有和上海申花的解约书在手。阿内尔卡和尤文图斯达成了一个为期5个月的协议,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前拿到税后60万欧元的底薪,如果出场12次,奖金20万;如果在他连续出场的情况下尤文赢得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将再获得奖金20万;如果尤文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奖金将涨到30万。

考虑到尤文图斯位居意甲积分榜首,半年内,如果阿内尔卡正常出场,他有可能获得100万欧元税后收入。至于欧冠,他和尤文都非常清楚,那需要运气。对于一名33岁的老将来说,半年100万并不算差,合同中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条款,若是阿内尔卡表现出色,尤文将会和他续约1年。

尤文董事长马罗塔解释了为何签下阿内尔卡,“现在我们的引援目标是解决紧急问题,一旦阿内尔卡转会许可(微博)到达,他就会在孔蒂的阵容里取代受伤的丹麦前锋本特纳留下的空缺。其他签约?我看已经不太可能了,现在的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太好的机遇。”

其实,阿内尔卡并非尤文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首选,但德罗巴要价太高,利桑德罗·洛佩斯不错但里昂不接受租借,因莫比莱加比亚迪尼等小将各自所在的俱乐部都要保级、不愿放人,马罗塔只能转向阿内尔卡,看重的就是法国人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要找一个同样水平、可以注册下半赛季欧冠的前锋,并不容易。此外马罗塔还有安切洛蒂的推荐,后者告诉他,尽管阿内尔卡去了上海1年,但从他整个冬季在巴黎圣日耳曼跟训的情况看,阿内尔卡状态并不差。

27日阿内尔卡接受的是意大利体育必须的竞技运动健康许可证体检,28日才是尤文图斯俱乐部指定诊所的专项体检。尽管阿内尔卡手中已有和申花队的解约书,但尤文还要等待国际足联证实阿内尔卡已从中国联赛获得自由身,然后才能和他正式签约。

魔兽追随斯内德(微博)的脚步?

尤文此前希望签下德罗巴,直接原因是瞄准本赛季欧冠,但1月份在战绩上的波折,让俱乐部态度变得保守,更倾向于保证蝉联联赛冠军,欧冠则是走一步算一步。负责代表尤文和德罗巴团队谈判的是意大利著名经纪人波佐律师,但波佐方面遭遇了德罗巴团队的各种拖延战术,例如一会儿说已经和上海申花有了解约书,一会儿又拿不出这样一份文件,德罗巴本人也总是闪烁其词。这导致尤文最终选择放弃,并抛出一句狠话“从未联系过德罗巴”。

尽管意大利媒体报道德罗巴已经对国际足联和上海申花发出解约信,但若是以欠薪为由要求解约,时间往往需要很长,没准就是一场官司。在此期间,若是有俱乐部签下德罗巴,万一在官司中德罗巴理亏,新俱乐部可能要承受被处罚的风险。因此即使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尤文图斯退却后主动联系德罗巴,也开出了同样的条件:必须提供从申花的解约书,或是申花同意免费租借的文书。

据本报最新消息:德罗巴将在当地时间1月27日晚、最迟1月28日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签约,合同将为1年半。这支由名帅特里姆执教的球队刚刚签下荷兰中场斯内德,有望为德罗巴提供比意甲俱乐部更高的薪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