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游说英超四名将 力邀杰队挂靴美国大联盟

小贝游说英超四名将 力邀杰队挂靴美国大联盟

小贝劝队友加入大联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前英格兰队长大卫-贝克汉姆正在努力说服四名英超(微博 专题) 球星加盟美国大联盟,包括阿什利-科尔、卡里克杰拉德等英格兰现役国脚,小贝更是力邀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魂杰拉德在美国挂靴。

《每日邮报》称,目前小贝正在被全世界多家俱乐部追逐,他最早将会在下月中旬对自己的未来作出决定,而一旦事情成埃落定后,他就将开始说服四位前英格兰国家队队友克劳奇、阿什利-科尔、卡里克以及杰拉德到美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而在决定离开洛杉矶银河的新闻发布会上,小贝曾说过:“我仍然想为美国足球担任大使,我会继续做下去。”所以小贝目前的做法也吻合自己当时的说法,无疑,“万人迷”已经成为了美国大联盟的金字招牌。

大联盟的高层们也希望看到这四位球星来到来到美国踢球,虽然目前他们都还未到职业生涯暮年,不过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还是希望邀请这几位球员登陆美国赛场。而据大联盟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因为丰厚的工资、生活方式或者远离主流赛场,许多的世界顶级明星都愿意来大联盟度过职业生涯的暮年。而如果这四位英超名将愿意来美国踢球的话,也将得到一份300-400万英镑的高薪。

虽然小贝已经结束了6年洛杉矶之行,但在目前的大联盟赛场依然活跃着众多曾经的欧洲红星,如亨利马科斯库迪奇尼内斯塔和罗比-基恩等等。

其实除了小贝力荐的几位球星外,洛杉矶银河此前也一直有意邀请切尔西队副兰帕德加盟,他与蓝军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且蓝军以表示不会与其续约。另外,前红军边锋彭南特甚至主动表态愿意在今夏登陆美国踢球。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英格兰足球听众:
    【英媒模拟超级明星赛:FIFA最佳阵容2-0击败英超明星队 梅西失点】周三,英国《每日邮报》通过足球经理游戏FM2013,用读者评选出来的#英超#全明星阵容同FIFA最佳11人进行了一场模拟比赛。国际足球(@soccer) http://url.cn/CYc7LR
    2013-01-10 10:30:0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