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决赛明星云集 阿加西送奖杯进场阿扎现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3澳网(微博)男单决赛在小德与穆雷之间展开。比赛开场前,看台上已经成为国际体坛大腕的秀场,阿加西亲自手捧冠军奖杯入场、刚刚获得女单冠军的阿扎伦卡与绯闻男友饶舌歌手雷德福现身看台、意大利足球运动员皮耶罗也出现在现场。

在比赛开始前,男子职业网坛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一位美国巨星——阿加西手捧冠军奖杯走进现场。从目前的情况看,阿加西很可能作为男单决赛的颁奖嘉宾,时隔10年后再次举起四次刻下自己名字的澳网奖杯,为冠军颁奖。

两位运动员登场前,看台上可谓巨星云集,足球明星、目前正在澳超踢球的意大利人皮耶罗带着墨镜,出现在现场看台观战。而昨天刚刚夺得女单冠军的阿扎伦卡携自己的绯闻男友饶舌歌手雷德福也出现在现场。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播报入场球员名字话音刚落,就引发了全场的激烈反映,现场观众不断高喊小德以及穆雷的名字。率先进场的穆雷,又一次引发全场欢呼,当然小德在澳洲的球迷阵容也相当庞大,两大阵营可谓在看台上已经短兵相接。

猜边时,两人与裁判轻松聊天起来,在球童的协助下最终穆雷选择先接发球。

(冬小麦)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