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索娃/埃布登直落两盘 首夺澳网混双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3年澳网(微博)混双决赛,澳大利亚组合加多索娃/埃布登虽然浪费赛点,但还是直落两盘横扫捷克组合赫拉德卡/塞马克,首夺混双冠军,具体比分为6-3/7-5。

加多索娃/埃布登在决赛迎战赫拉德卡/塞马克,后者参加了去年澳网混双比赛,但首轮即遭淘汰,在整体实力上,加多索娃/埃布登要占上风。首盘比赛,双方开局阶段都打出了各自特点,转折点出现在第八局,加多索娃/埃布登抓住对手的连续两个失误兑现破发点,以5-3领先。随后,加多索娃/埃布登在手握两个盘点的情况下轻松保发,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手感火热的加多索娃/埃布登开局就破掉了对手发球局,前四局过后以3-1领先。不过第八局,加多索娃/埃布登的发球局也遭遇危机,平分后澳洲组合底线相持失误,惨遭破发后双方局分战成8平。第11局,加多索娃/埃布登再度破发成功,以6-5领先,随后是他们的发球胜赛局,澳洲组合在40-15领先的情况下虽然浪费赛点,但还是保发成功,以7-5取得胜利,夺得冠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