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加班苦练三分球 两大神投队友提供指导

詹姆斯的三分球越来越可靠了

詹姆斯:我要成为出色的投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詹姆斯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已经足够恐怖,但勒布朗并不满足,针对最近三分球准度欠佳的问题,皇帝也加班来到训练场进行苦练,而两大神投手雷-阿伦以及詹姆斯-琼斯也伴其左右,为勒布朗提供技术支持。

詹姆斯本赛季打出了55.1%的投篮命中率,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与此同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得到了本质性的提升,38.9%同样为生涯最高。而事实上,在本赛季初期,皇帝的远投命中率高的吓人,相比之下,如今他的外线准度已经开始出现下滑,在最近7场比赛里,勒布朗的三分球一共23投6中,命中率只有26%。

如此糟糕的外线投篮命中率也让皇帝感到不满,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时,他就提前两个半小时来到美航中心球馆进行加练,为了能够更好的提升命中率,勒布朗还专门找来了雷-阿伦和詹姆斯-琼斯这两大神射手进行指导。”

对于詹姆斯的刻苦,琼斯也看在眼里。“当你早早来到场地里进行投篮训练时,这能够帮你缓解一些压力,去找到投篮节奏,每个人都明白,投篮需要良好的心态,你必须要在身体和精神上都保持最佳状态。”

在过去的7战中,詹姆斯有3场比赛5投1中(三分球),而在之前大胜活塞的比赛里,他全场只有1次三分出手,最终还是没能命中,琼斯也道出了勒布朗的计划。“他希望成为一名更出色的射手。”

或许,詹姆斯能够从队友身上获得一些灵感,作为2010年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詹姆斯-琼斯职业生涯都围绕着三分线做文章,而雷-阿伦则是NBA(微博)历史上的三分王,拥有了两大神投的悉心指导,再加上勤学苦练,詹姆斯也必然会在远投上有所精进。

而对于即将来临的客场之旅,勒布朗也坦言,自己喜欢挑战,“很多人都会说,赢得总冠军会给你一个更有利的赛程,但我们喜欢挑战,我们喜欢在客场战斗,所以我们期待着对阵波士顿,自从东部决赛后,大家一直都没来到这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