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敲定冬季第2签 850万镑购国米桑巴妖星

利物浦敲定冬季第2签 850万镑购国米桑巴妖星

英国BBC证实库迪尼奥将加盟红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据《天空体育》、BBC和《米兰体育报》等多家英国和意大利媒体证实,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与国际米兰达成协议,即将以85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蓝黑军团的巴西中场库迪尼奥。据悉,巴西人将在下周一抵达利物浦进行体检,一切顺利的话,他将成为继斯图里奇之后,红军在今年冬天的第二笔引援。

巴西妖星库迪尼奥只有20岁,主要司职前腰,亦可在边路活动。2010年,年仅18岁的他便加盟国际米兰,上赛季被国米(微博 数据) 租至西甲(微博 专题) ,代表西班牙人出战16场联赛,打入6球。本赛季回归梅阿查后,库迪尼奥已为球队在各项赛事出场11次,贡献3球。此外,他还曾代表巴西国家队有过1场出场。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对于这位技术出众的年轻天才非常欣赏,遂与南安普顿展开激烈竞争,最终库迪尼奥个人更希望加盟红军,才促成了红军与国米两家俱乐部就转会事宜迅速达成一致。对于库迪尼奥的离开,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已经给予证实,而球员本人也在第一时间对新东家表达了好感。

据英国媒体透露,库迪尼奥将身披利物浦的17号球衣。当地时间1月28日,他将前往利物浦进行体检。除此之外,摆在库迪尼奥面前的还有劳工证一关,只有获得劳工证,他才能与利物浦完成正式签约并代表红军出战。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训练图#踢球也要拗造型的苏索 #苏索Style#/偷笑
    2013-01-26 18:00:17
  • 国米新闻听众:
    【皇马官网贺穆帅50岁大寿 国米:永远铭记他!】北京时间1月26日,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葡萄牙籍主帅何塞-穆里尼奥迎来了50岁的生日,不仅皇马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为穆帅贺寿,就连老东家国际米兰也不约而同地为穆帅贺寿,庆贺这位功勋主帅生日快乐。详情:http://url.cn/DA9Qq2
    2013-01-26 23:48:1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