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借腾讯微博安慰李娜:没有遗憾只有骄傲!

  • 刘翔 听众:
    娜姐别难过!没有遗憾只有骄傲!你已经超越了自己!向你的团队致敬!来日方长!/强
    2013-01-26 23:57:4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李娜在2013澳网女单决赛与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大战三盘,结果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逆转。与第二个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让无数支持李娜的球迷惋惜。赛后当晚,中国田径巨星刘翔在微博中安慰娜姐:没有遗憾只有骄傲!你已经超越了自己!

27日凌晨,刘翔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安慰李娜:“娜姐别难过!没有遗憾只有骄傲!你已经超越了自己!向你的团队致敬!来日方长!”事实上,以李娜目前的状态和实力,她在与排名较低的选手较量时极少失手,这也正是作为一位领军人物应该拥有的气质。

微博中,腾讯网友也借着机会表达对李娜的敬佩,“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虽败尤荣!你赢得的是中国人民的心,世界人民的尊敬。你将自强不息的传承五千年中华民族精神展现给世界人民不愧是神州大地的女儿。好样的!感谢你给世界人民奉献一场值得我们去学习的比赛!祝你好运!”

李娜没有能够扮演那个上演奇迹的角色,她没有能够敌得过突如其来的变数,没有能敌得过隔网相立的嘶喊和每一个击向死角的回球,但是这一次她没有输给自己,她已经做到了自己可以做到的极致,这一刻,我们除了送上致敬别无他选。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刘翔听众:
    娜姐别难过!没有遗憾只有骄傲!你已经超越了自己!向你的团队致敬!来日方长!/强
    2013-01-26 23:57:4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