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评:斗士之心!这一刻你比胜利者更骄傲

腾讯体育讯 黑暗中,李娜终于还是留下了预存的泪水,不是悲痛欲绝,而是淡淡忧伤。她比我们想象的要坚强,不仅是在比赛中,更是在比赛后。当李娜收拾心情,嬉笑着告诉大家,明年她还会回来的时候,我们相信,她一定还会回来,而且会以胜利者的姿态回来!

扭伤!变形!当李娜坐在地上无法站立的时候,我们都在为李娜祈祷。当李娜缠着厚厚的绷带重新走上赛场的时候,我们的眼里竟是噙着热泪。再扭伤!磕到头!我们都能感到李娜的疼痛,她却笑了,而我们挂着泪也笑了。

两次意外扭伤摔倒,李娜两次勇敢站起,可即使她无法坚持申请退赛,我们也不会责怪李娜。从前只展现给我们搞怪、争议、火爆脾气的李娜,这一次让我们领略了她的勇敢、无畏、斗士之心,只是比赛用了最残酷的方式,才让我们看清了李娜那颗跳动着的冠军的心。

“她展现了冠军的风采,比赛就是这么残酷!她已经尽了全力,给了我们超越期望值的惊喜,做到了她所说的享受网球的过程!全场比赛,她坚持到最后没有任何示弱,倾尽所能做到了最好,虽然最后的冠军只有一个,但李娜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好的。”就像童可欣说的,澳网(微博)决赛中的李娜是一个让你意想不到的李娜,而今天的李娜却是最为悲情的孤胆英雄!

有李娜的澳网决赛才是真正的大满贯决赛!2011年,李娜在和克里斯特尔斯的史诗对决中,让我们看到了触碰到大满贯冠军奖杯的希望,而今年,李娜用她的顽强和悲壮,谱写了属于自己的生命辉煌,这是阿扎伦卡的冠军所无法比拟的。

不是吗?听听李娜第一次摔倒,场内异口同声的叹息声,再看看李娜第二次摔倒,她面对医师的爆笑桥段,令全场哄堂大笑的场面,你能否认,李娜已占据了所有球迷的心吗?人生会有许多冠军,却难有一边倒的支持和拥护。上天依然是公平的,澳网给了阿扎伦卡冠军,却让千千万万球迷的心归属于李娜。

“也许你一直哭,我会更好受!”、“镜头定格在这一刻时,虽然只是短短的几秒,但却是永恒的。”球迷们赛后与李娜在一起,他们想要分担李娜的伤心和疼痛,但熟悉李娜的人却知道,她会一个人慢慢品味失败,舔舐伤口后,重新上路。就像以前发生过的那样,没有什么能够打倒李娜。

(杨伊)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