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感谢身边每一个人 祝李娜未来好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3澳网(微博)女单决赛,白俄罗斯人阿扎伦卡4-6、6-4、6-3战胜中国金花李娜成功卫冕。凭借在墨尔本公园取得14连胜,阿扎伦卡也守住世界第一排名。赛后颁奖仪式上,阿扎表示要感谢这里的每个人,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澳网,同时阿扎也预祝李娜在赛季后面的比赛中好运。

比赛中,整个罗德拉沃球场的球迷无论是赛前还是在比赛中都把加油声送给李娜。虽然人数上并不占优势,但是阿扎伦卡的支持者们在观众席席上一样倍受世人关注,因为阿扎伦卡的男朋友、著名美国说唱歌手雷德福就与阿扎伦卡与亲友们一起送出了别具一格的“VIKA”加油场景。

最终艰难获胜后,阿扎痛快的喜极而泣,面对每个上来祝贺的朋友均一一拥抱庆祝。颁奖仪式上,已经恢复平静的她说道:“大家晚上好,我首先要感谢大家做出的努力,比赛很棒,我的团队也很棒,谢谢你们中的每一个人。赞助商也把比赛越办越好了,特别感谢赛会的总监。同时,还要感谢比赛裁判、球童,最后也感谢下球迷。”

随后,阿扎表示自己也要祝贺李娜,“希望你在这个赛季后面的比赛中有好的运气,最后也祝贺大家国庆快乐。”

(冬小麦)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