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落败掩面痛哭 夫妻连心铁汉姜山动情落泪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26日墨尔本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3澳网(微博)公开赛女单决赛上演巅峰对决,李娜在比赛中两度受伤,脚踝和头部都受到了伤势的影响的情况下,苦苦支撑的情况下以1-2(6-4、4-6、3-6)遭阿扎伦卡逆转,遗憾无缘自己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落败后,李娜掩面痛哭,而坐在场下的老公姜山更是心疼爱妻,眼眶湿润。

平静的走回自己的休息座位,李娜默默的收拾好自己的球拍,穿好外套,好似若无其事的收拾用过的毛巾。另一边,获胜的阿扎伦卡在场中央尽情的宣泄获胜后幸福的泪水,享受着全场观众的祝贺掌声。

这时全场的灯光暗下来,李娜将帽檐压低,不让所有人看到自己的表情。此时镜头对准场下的姜山,这位硬汉的眼眶已经湿润,看着妻子在场上两度跌倒,一度有脑震荡的危险还继续比赛,疼在心上的姜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夫妻连心,镜头再次对准李娜时,这位平时坚强倔强的女人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泪水,用毛巾不断擦拭眼角的泪痕。这一幕让现场所有球迷都不禁动容,“李娜,好样的!李娜最棒!”赛场中响彻球迷们力挺李娜的声音。

平复情绪站在颁奖台上,李娜极力掩饰自己的心痛,幽默致辞现场观众。然而当阿扎伦卡举起冠军奖杯时,李娜微笑着,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本场比赛,李娜两度扭伤摔在赛场上,更是在第二次摔倒时头部重重的摔在地上,一度有脑震荡的倾向。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李娜两度坚强的返回赛场,痛苦的伤势都没有让这个倔强的女人落泪,每次返回赛场,李娜都露出最灿烂的笑容。这一晚,李娜将最美的笑容,最让人心疼的泪水留在了罗德拉沃尔球场。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