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申诉主裁强调观赛礼 球童紧张忘记换新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3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首盘领先的李娜,在次盘受到阿扎伦卡的疯狂冲击,以2-4暂时落后。局间休息时,李娜也向主裁提出了比赛中保持安静的要求。而双方紧张的氛围,让球童也忘了第一时间更换新球。

首盘落后的阿扎伦卡,在第二盘背水一战,发起了疯狂的冲击,首局就率先破发赢得领先。尽管李娜带伤完成第五局的保发,但是在第六局,阿扎伦卡连续挽救三个破发点机会,艰难保发后继续以4-2领先。

此时,李娜向主裁判提出了申诉。原来,金花一姐认为现场有观众,在还没有形成死球的情况下,就已经发出了喊声,从而也影响了自己对于回球的判断。的确,本场比赛可容纳15000人的罗德-拉沃尔球场座无虚席,许多华人华侨都赶到现场来为金花加油,甚至许多国外友人也举着“comeonLiNa”的牌子,不断晃动为金花鼓劲。而阿扎伦卡作为卫冕冠军,也不会缺少足够的支持者。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主裁判也通过麦克风,向观众提出了文明观赛保持安静的要求。

李娜带伤出战咬紧牙关,阿扎伦卡顽强奋战坚持不懈,这场比赛配得上“紧张和胶着”的形容词。而现场球童也是非常投入,甚至忘了每过八局,在第九局开始前就要更换新球的规定。还是主裁胖及时提醒后,球童们才赶紧更换,让比赛得以继续。(刘成奇)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