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高压打丢全场惋惜 反拍球连续失误遭回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3澳网(微博)女单决赛,中国金花一姐李娜迎战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在双方第5局比赛中,李娜错失一次绝佳的凌空抽击机会,导致现场球迷一片惋惜声。

阿扎伦卡在个人第二个发球局,依然未找到发球手感,在发出一个双误之后,失误连连。被李娜抓住机会再次实现破发,3-1,领先对手一个破发球局。接下来的李娜的发球局,双方的失误依旧不减。

当本局比分打到阿扎伦卡30-40李娜时,中国金花一次高质量发球后,却在凌空抽击打丢!面对这样的绝佳机会,连现场观众都为之惋惜。而错失得分机会的李娜,则面无表情的接受了这一现实。

遗憾的是,随后的李娜在进攻中连续两次反拍出现失误,导致送出破发点。最终,李娜的发球局被回破。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