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五台并机直播传闻未成真 关注度不敌法网

央视五台并机直播传闻未成真 关注度不敌法网

央视五台并机直播并未实现 但这场女单决赛依然关注度很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3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李娜迎战卫冕冠军阿扎伦卡。此前传闻央视1套与5套、7套、13套、高尔夫-网球频道共五个频道并机直播的盛况并没有出现,实际上,5套、高尔夫-网球频道还是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这次虽然没能超过2011年李娜法网夺冠时的转播待遇,但其关注度还是历史空前。

本届澳网,李娜展现出不俗状态,晋级之路上分别淘汰了卡拉坦切娃、加沃尔索娃、科斯蒂亚、格尔格斯、A-拉德万斯卡、莎拉波娃,以不失一盘的好成绩第三次闯进大满贯女单决赛。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前六轮先后击败了尼库莱斯库、达尼丽都、汉普顿、维斯尼娜、库兹涅佐娃、斯蒂文斯,距离卫冕只有一步之遥。

今天李娜与阿扎的冠军争夺战,此前传闻央视1套罕见跟央视5套、7套、13套、高尔夫网球频道并机直播,但等到比赛开始后,央视5套、高网频道如期播出,而1套、7套和新闻频道还没有切入比赛画面。看来,盛传的央视5个频道直播李娜决赛的盛况遗憾没能实现。2011年李娜在法网夺冠,当时央视临时调整,5套、13套、高尔夫网球频道三个频道并机直播,这在体育比赛中并不多见。

这次央视不仅有比赛的直播,其品牌节目《新闻联播》也对李娜本届澳网的表现进行报道。在半决赛击败莎拉波娃后,《新闻联播》以消息的形式对李娜的赛况进行了报道,报道时,配上的画面是李娜的一次漂亮的制胜分,以及李娜拿下赛点的那一刻。

除了中央媒体,北京体育、广东体育、上海五星体育也将直播澳网女单决赛。网络媒体方面,腾讯体育不仅有视频直播(进入地址:http://sports.qq.com/zt2013/aolive/)、还有内容丰富的图文直播。

(秋心)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