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砍14+7遭门罗完爆 全明星替补实力遭质疑

波什砍14+7遭门罗完爆 全明星替补实力遭质疑

波什(微博)胜利夜反遭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热火主场迎战猛龙,波什全场10投5中,砍下14分7个篮板,虽然数据上说得过去,不过他防守的门罗狂砍31分12个篮板,让这位2013年的全明星替补颜面全无——

点击数据大师 查看波什本场表现

点击查看波什本场表现

在上一场对阵老东家猛龙队的时候,波什虽然只获得了7次出手机会,不过他依然砍下了12分,并且还抢下12个篮板,是詹姆斯和韦德(微博)身边最得力的助手。当很多球迷都认为热火的三巨头其实就是詹姆斯和韦德的二人转时,波什却有时候也能够打出上佳的表现,来证明这是不正确的。

本场比赛波什的表现中规中矩。波什在第二节的时候,面对对方的防守球员,一个背身暴扣,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1分多钟时,波什9投5中,砍下13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进账。

不过如果说到波什本场比赛的表现,却需要考虑到活塞球员门罗的发挥。两人在比赛当中直接对位。门罗在前面两节砍下了17分,在第三节,门罗越打越勇,他和波什两人在攻防两端,都展开了对决。

在这一节,门罗有一次面对波什的防守,一个轻巧地突破上篮得手,让波什很没有面子。不过波什随后给予了回应,他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立刻带球冲到篮下,门罗急忙上前跳起来防守,结果波什成功获得两次罚球,,波什两罚全中,也算是报了刚才被门罗篮下强打之仇。

不过门罗似乎打波什很有心得,在比赛当中多次单打波什得手。而热火的全明星球员詹姆斯似乎也看到波什被门罗强吃了几次,在比赛当中有意让波什单打门罗,在第三节波什接到詹姆斯的球之后,再次面对门罗的防守,波什先是准备突破,然后很有信心地起跳投篮,球进了。

在之前,东部的全明星替补阵容已经火热出炉,迈阿密热火队的波什、纽约尼克斯队的钱德勒、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费城76人队的霍利迪、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欧文、芝加哥公牛队的诺阿和罗尔-邓一起联袂入选,不过波什在今天与门罗的对决当中,他表现得却没有比门罗更好。门罗在前面三节,狂砍31分10个篮板,今天对阵2013年全明星替补球员波什,门罗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准。

波什在全明星替补阵容还没有公布的时候,曾经表示自己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认为我是这个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波什说,“我不在乎这是否存在争议。如果我没有入选,我不会再电视机前看全明星投票的结果,因为那是浪费时间。如果我入选了,我也肯定不想坐在电视机前,因为会有人评论那些人应该入选,那些人不应该入选。”

虽然,现在波什入选了全明星,不过看了今天他自己的表现,在对照门罗的表现,很多人又找到了波什为什么不配全明星大赛的理由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