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替身或复出战76人 纽约迎本季最强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尼克斯的后场核心雷蒙德-费尔顿右手小指骨折后首次参加对抗训练,在明天的比赛当中,费尔顿有望上场帮助尼克斯对阵76人——

费尔顿右手小指骨折之后,他的伤病情况是很多球迷关心的焦点,不过有好消息传来,费尔顿今天已经参加了球队的首次对抗训练,虽然他明天还需要通过一次测试才能够检测是否上场比赛,不过费尔顿在今天的训练当中,状态非常不错。

另外,费尔顿还参加了队4对4的对抗,以及和克里斯-科普兰德单挑,费尔顿自己也感觉良好。“我现在感觉不错,现在我能够上场打球,并且一切都不错,”费尔顿说,“希望明天医生在检查之后,能够允许我上场。”

目前尼克斯队的战绩是26胜14负排在东部第2位,在东部仅仅落后热火,如今他们的首发控卫费尔顿又强势复出,势必会让尼克斯变得更加强大。林书豪(微博)在去年夏天转投火箭之后, 28岁的费尔顿弥补了林书豪走后的空缺,本赛季至今费尔顿的表现不错。截止到目前为止,费尔顿一共出战28场比赛,并且场场首发,每场比赛能够平均获得33.7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能够得到15.8分、6.3助攻、2.9篮板和1.2抢断。其中得分排在尼克斯全队的第2位,助攻则排在尼克斯的第一位。

本赛季在费尔顿受伤缺阵之后,尼克斯的表现有些下滑,现在尼克斯的几位伤员都已经伤愈复出了,上赛季受伤的斯塔德迈尔(微博)和伊曼-香珀特都已经出现在球场上,如今再加上费尔顿,尼克斯的阵容可谓非常齐整,本赛季他们有两次对阵热火的比赛让对手获得惨败,显示出了极强的实力。相信费尔顿这次复出,会让尼克斯如虎添翼,更加出色。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