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外援铁卫:不惧魔兽 争取早日学会武汉话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王馨 三水电)昨日上午,刚加盟武汉卓尔的塞尔维亚中卫马丁诺维奇在广州完成了体检,之后便赶到三水,静候大部队的到来。

“我对这支球队了解不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丁诺维奇表示,他希望尽快融入球队,“我在欧洲也效力过多支球队,所以适应新的环境不会有任何问题,我非常期待和我的新队友见面。”

由于飞机晚点,昨晚8时左右,卓尔全队才从昆明抵达。看到新队友,马丁诺维奇热情地上前打招呼:“你好!”

这两天在广州,马丁诺维奇已经学会了几句中文,除“你好”外,还有“谢谢”、“不行”。他笑称,学中文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我会尽力试一下,争取早日学会说武汉话。”

马丁诺维奇知道中超有不少大牌外援前锋,包括雅库布、巴里奥斯等,“我的优势在于自信,经验和侵略性也会是我的法宝。有了它们,我就能够盯住那些前锋。”马丁诺维奇信誓旦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