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为顶撞代理主帅道歉 卢比奥:不该冒犯他

金童为顶撞代理主帅道歉 卢比奥:不该冒犯他

卢比奥知错道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NBA(微博)官方网站报道,在森林狼输给篮网的比赛里,卢比奥因不满末节枯坐板凳席而情绪失衡顶撞代理教练波特,今天“金童”也认识到了错误,正式向波特进行了道歉。

在1月24日对阵篮网的比赛里,卢比奥在末节完全被教练摁在板凳席,取而代之的是,波特一直让巴里亚留在比赛中,在球队输掉比赛后,卢比奥也彻底爆发,情绪激动找教练进行理论,他表示,自己还有4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波特却选择将其弃用,这也让金童感到非常恼火。

不过仅仅过了一天,卢比奥便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也主动向代理教练波特进行了道歉。“我已经向他道歉了,我所说的那些话的确是顶撞了他,我之前从来没有冒犯过他。”卢比奥在完成投篮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时我自己有点想不通,这是我的问题,因为没有被派遣上场,所以我感到很沮丧,我不希望这件事情会对球队造成负面影响,也不希望我和教练之间产生隔阂。”

卢比奥本赛季刚刚从膝盖手术中恢复,而按照球队规定,他的上场时间被严格控制在28分钟,然而在对阵篮网的比赛里,卢比奥全场只登场24分钟,他还有4分钟的时间可以使用,但波特考虑到当时的场上情况,将状态更佳的巴里亚长时间放在场上,并没有让卢比奥再度出场。

在经过反思后,卢比奥也坦言自己理解波特的决定。“在吵完架后的一天,我也意识到,我当时根本没必要说出那些东西,因为JJ(巴里亚)的手感很不错,他当时的状态非常好,能够在进攻端给球队带去一些帮助。”

由于里克-阿德尔曼请假回家照顾患病的妻子,波特在这段时间也成为了森林狼的代理主帅,不过,他也坦言,自己理解年轻球员血气方刚的一面,而这件事情也不会产生后续影响。“我觉得这不算什么。”波特说道,“任何一名球员都希望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为球队效力,当他一直坐在场下时,那种感觉的确很郁闷。”

森林狼在最近十场比赛里输掉了八场,球队目前的糟糕状况也容易让队内的空气出现紧张,好在卢比奥主动承认错误,缓解了危机,金童显然也会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