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德罗巴阿内尔卡年龄没问题 仍是世界级

里皮:德罗巴阿内尔卡年龄没问题 仍是世界级

腾讯体育讯 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近日成为意大利足坛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员,前者获得了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拉齐奥的青睐,后者则可能本周就将和尤文(微博 数据) 签约。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现执教中超广州恒大队的里皮(微博)认为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依然是国际级球星。

阿内尔卡33岁,德罗巴34岁,上赛季两人先后来到中超加盟了上海申花。阿内尔卡由于性格原因在申花过的并不是很愉快,一个赛季下来只打进了3球,和他的名声与身价远远不符。德罗巴则在申花展现了世界级球星的风采,仅仅半个赛季就贡献了8粒进球。

不过由于欠薪等问题,阿内尔卡和德罗巴都在中超结束后表示希望重返欧洲联赛,前者和申花已经完成了解约手续,后者日前也正式发信要求和申花提前解约。虽然远离欧洲主流联赛一段时间,但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依然在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多支欧洲球队都希望引进他们。

作为在中超执教的主帅,里皮自然对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近况非常了解,他对《米兰体育报》表示:“我看了申花的比赛,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相当不错,身体状态和竞技水平都保持的不错。如果他们俩回到欧洲联赛,依然可以成为球队的领导者。至于他们是否加盟AC米兰或者尤文图斯,这并不是我所能决定的,这要取决于球队和球员的意愿。只是从我的观察来看,他们的年龄虽然有些大,但这不是问题,他们都很健康,身体保持的很好,依然具有世界级球员的水平。”

(奎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