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亚冠对手宣布租克莱奥 恒大杀手投J联赛

贵州亚冠对手宣布租克莱奥 恒大杀手投J联赛

柏太阳神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5日,日本J联赛劲旅柏太阳神在官网宣布,广州恒大(微博)前锋克莱奥以租借形式加盟该队,但未透露更多细节。柏太阳神是上赛季日本天皇杯冠军,也是贵州人和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对手。

自从上赛季被排除在亚冠淘汰赛参赛名单之后,克莱奥就已经下定决心走人,有中、日、韩以及巴西的多家俱乐部都向他抛来了橄榄枝。按照恒大的一贯做法,和克莱奥解约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但要将其转会出手也不是容易的事,最方便的途径莫过于把克莱奥先租借出去,等他有好表现之后,再伺机把他卖走。最终,恒大将克莱奥租借给了日本的柏太阳神。至此,保隆、雷纳托、克莱奥这三名恒大的巴西弃将都已找到归宿。

广州恒大在去年亚冠小组赛中正是与柏太阳神同组,而克莱奥在主客场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中都是首发打满全场,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在主场一战献上了一次助攻。相信柏太阳神对克莱奥的印象还是比较深,也认可他的实力。虽然柏太阳神在上赛季J联赛中只排名第6名,但还是以天皇杯冠军身份获得了2013亚冠参赛资格,并与贵州人和、中央海岸水手、水原三星同分在一个小组。而克莱奥也有机会在亚冠中重返中国来比赛。柏太阳神主帅是62岁的巴西人内尔森尼奥,队中还有另两名巴西外援,这些巴西同胞无疑能帮助克莱奥更快地融入到球队中。

克莱奥代表广州恒大征战了两个赛季,共出场50次打进22球,其中中超38场17球、亚冠7场4球、足协杯5场1球。(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