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前温网冠军看衰费德勒 看好小德夺冠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25日墨尔本讯 曾经在1983年温网(微博)男单夺冠的澳洲本土球星帕特-卡什虽然目前已经移居伦敦,但是每年澳网(微博),这位名宿都会现身墨尔本参与各种网球推广活动。在费德勒与穆雷的男单半决赛前,卡什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分析了男单的前景。

费德勒与穆雷的这场较量,卡什更加看好年轻的穆雷。“费雷尔和德约科维奇(微博)打了一场非常漂亮的半决赛,另外这场将要进行的半决赛将会非常的接近,双方都会打得很辛苦,如果费德勒获胜,加上他之前刚打完一场五盘的比赛,我想决赛会对小德相对容易一些;但是如果穆雷能战胜费德勒,我相信,他能更好的对付决赛中要碰面的小德。”卡什说,“我们更乐见加入世界排名前三的穆雷如何来打这场决赛,美网他是战胜了伯帝奇和小德加冕并且达到世界前三排名的,这次对他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挑战,如果他想取得更大的成绩,他必须先跨过费德勒这一关。”

穆雷是目前的三位选手中唯一一位没丢一盘的选手,很多人都觉得由于之前碰到的选手都状态不太理想,穆雷过关太轻松,没有受到太多的考验。而卡什看来,穆雷的问题还不止这一个。“他确实还没有面对太大的压力的情况,每一轮都很轻松过关,另外一个他将面对的挑战,他还没有在晚间比赛过,他应该需要一些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当然他打过很多的比赛,也应该很有经验了,过去的几个星期,穆雷已经打了很多的比赛,他应该准备好了。”

至于决赛的前景,卡什仍然看好德约科维奇。“我觉得德约科维奇获得澳网冠军的希望更大一些。穆雷还没有试过在大满贯能够连续战胜两名TOP4的选手。在美网,他半决赛战胜的是伯蒂奇,而决赛击败的是小德。这次对于他来说是很大的考验。如果他能够连续战胜两名TOP4的选手,那么他就真正与其他三位选手没有太大的差距了。”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