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正式出任汽摩中心主任 足球掌门生涯结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汽摩中心召开会议,新任中心主任韦迪正式亮相,这也意味着其三年中国足球掌门人生涯宣告结束。

在结束了在足协的会议后,总局人事司人员带领韦迪来到汽摩中心,正式宣布他就任汽摩中心主任。

附韦迪简历

出生日期:1954年12月13日

出生地:黑龙江省牡丹江市

1970年牡丹江市一中毕业后留校任体育教师。

1979年9月考入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学理论与方法专业研究生。

1982年9月在沈阳体育学院任教。

1991年06月任沈阳体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1997年03月任国家体委拳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任国家体委拳击中心主任。

1997年12月任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任主任、党委书记。

2001年03月任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兼任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席、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中国帆船协会副主席。

2010年01月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2012年2月10日,中国足球协会特别会员代表大会各会员协会代表全票通过增补韦迪为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转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