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盛赞李娜妙语连珠:她是最棒的采访对象

  李娜不仅在场上英姿飒爽,场下的妙语连珠,也收获了包括《纽约时报》和《泰晤士报》网球记者以及其他球员的盛赞。

  比赛现场,主持人问到了李娜的丈夫姜山,李娜开玩笑说:“这次酒店给了我更大的房间,所以只要他打鼾,我就把他踢到另一边去。”对此英国《泰晤士报》的网球记者哈曼感慨,李娜和她丈夫真是网坛最幸福最开心的一对,很高兴能在决赛现场看到他们。去年美网曾败在李娜拍下的英国新秀沃特森则承认,李娜拥有超强的幽默感,自己很喜欢听她的采访。

  昨天战胜莎拉波娃以后,负责现场采访的退役名将斯塔布斯提起年龄问题,年过三十的李娜调侃起了这位前女双世界第一:“我比你还年轻呢!”《国际先驱导报》和《纽约时报》的首席体育记者克拉里称赞道:“李娜场上表现和赛后采访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有几个人能像她那样自如地使用非母语来开玩笑?”同样来自美国的自由撰稿人佩里则表示:“李娜可能是网坛最棒的采访对象”。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