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粉丝会为其制歌 盼巾帼之歌响彻决赛赛场

腾讯体育1月25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澳大利亚墨尔本公园罗德·拉沃尔球场,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再次举起双手,笑容灿烂地庆祝胜利。在刚刚结束的201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半决赛中,李娜以6-2、6-2的比分轻取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挺进女单决赛。

随着李娜胜利闯进决赛,娜姐的粉丝们也坐不住了,纷纷发微博表示祝贺,而她的粉丝团队更为其量身打造了一首李娜主题曲《巾帼英雄李娜》,歌曲一经报道,便迅速走红,国内几大彩铃终端都纷纷将《巾帼英雄李娜》这首歌曲收入彩铃库,供李娜的粉丝们下载作为手机彩铃,仅一天彩铃下载量就已经上千次。

据了解,李娜的粉丝还不仅仅局限在制作和下载彩铃这方面,他们已经开始期待在决赛赛场上能够将这首歌曲响彻墨尔本公园球场。“这下好了,现在走到哪里都能听到娜姐的主题曲了!就是在比赛场上,也能听到突如其来的彩铃。如果当娜姐夺冠的那一刻,全场都能响起这首歌曲的彩铃,那是多么地震撼啊!”李娜一名铁杆粉丝刁侃这样说道。李娜粉丝会压在积极为实现这个愿望而努力。

>>歌曲彩铃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