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足-中国2球领先遭伊朗4球逆转 世界杯梦碎

沙足-中国2球领先遭伊朗4球逆转 世界杯梦碎

中国队领先两球被伊朗逆转,无缘四强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2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实力强劲的伊朗队逆转,最终以2-4败下阵来。在输给伊朗队之后,中国队没能晋级1-4名的半决赛争夺战,而这也直接宣告了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冲击2012年沙足世界杯失利。

根据预选赛晋级名额规定,每个小组的头名将直接参与1-4名半决赛对阵,而这四支球队中将产生前三名获得进军世界杯的入场券。本次预选赛共设4个小组,中国队与伊朗、伊拉克菲律宾位列D组。3场小组赛过后,中国队取得2胜1平拿到7分,而伊朗队则3战全胜拿到9分,伊朗队位列D组第一晋级。

赛后,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主帅罗萨里奥-罗斯则表示:“伊朗的经验太丰富了,他们不断地给我们制造压力,但我们提高已经很多了。”助理教练凌鹭辉则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中国沙足健儿拼劲全力,在2:0领先的情况下,终究被经验老道、实力强劲的伊朗队反超比分,最终2:4败北,无缘四强。”

从中国队3场小组赛的表现来看,首战以8-3大胜伊拉克,取得开门红。翌日,面对实力稍弱的菲律宾,中国队以11-1拿下对手。小组最后一战面对实力强劲的伊朗,中国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然而中国队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连丢4球,被逆转。只能说,面对经验丰富的伊朗,中国队没能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将士们虽拼劲全力但在实力上还是有所差距。在球队无缘四强后,中国沙足国家队领队付玉培(微博)表示:”今天中国沙足的场上拼搏精神充分体现,虽败犹荣,能够看到队伍的希望。“

据悉,中国队在无缘四强后,球队的此次预选赛之旅并未结束。1月26日,中国队将参加5-8名的争夺,中国队的对手是巴勒斯坦。而阿联酋、伊朗、日本澳大利亚四支球队将为3张入围世界杯的名额殊死搏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