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撞号”! 卡家军两个15号同场竞技

西班牙当地时间前日,卡马乔率领的国足与来自西班牙乙级联赛B组的皇家巴隆佩蒂卡林嫩斯队展开了海外拉练的第四场比赛。在比赛当中,国足再出惊人之举:11名出场比赛的球员竟然出现了两个15号!

本场比赛前,国青队接到了国家队方面的调人电话,由于郑铮(微博)突然觉得有点发烧不舒服,无法参加下午的比赛,国家队紧急征调国青队的姜卫鹏。随后,国家队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快结束时,姜卫鹏被卡马乔派出场。于是刚刚抵达球场、准备活动都没怎么做的姜卫鹏就只能立刻上场,此时人们发现,国足的后防线出现了两个15号球员,一个是姜卫鹏,一个是许博。

在国足的名单中,许博的号码是15号,巧合的是姜卫鹏在国青的号码也是15号。这也让场上的两个15号同场竞技了5分钟时间。中场休息的时候,国家队教练组赶紧让姜卫鹏更换了球衣,穿上了另一位球员徐新的25号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