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莎娃小威恋情曝光 李娜们如何对待另一半

李娜回巅峰最不该忘了他:娜姐不是一人在战斗

姜山是李娜最坚强后盾!

记者张奔斗(微博)墨尔本报道

女单世界前三之所以能成为前三高手,可是有原因的——从阿扎伦卡到莎拉波娃和小威廉姆斯,不约而同地,她们都在最近半年陷入新的恋情之中;这也许同样是她们如此出色的内因,毕竟,女人是比男人更需要爱的动物。

墨尔本公园上空弥漫着爱的空气,却只有李娜,对自己的另一半有些“残酷”。半决赛获胜后的现场采访环节中,她当着全场上万观众爆料:“酒店为我们安排了很大的套间,如果我的老公晚上还打呼噜,我可以把他踢到别的房间去。”哄堂大笑之后,李娜继续爆料,姜山把陪练、准备饮料和球拍等后勤事务处理得很好。

李娜用一番玩笑道出了实情,与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合作以来,她和姜山回归更为纯粹的夫妻关系,而不用担心工作关系的掺杂与介入。李娜解释说:“爱情是爱情,教练是教练,你必须清楚分开,但有时候很难在这两者之间找寻平衡;在新教练加入团队之后,我和姜山其实都觉得相处更轻松了。”在相关报道中,澳洲联合通讯社AAP的导语也是相当搞笑:“李娜和一个新男人建立起了关系,可她的老公反而更加开心。”

与男球员相比,美好而稳定的情感关系对女球员更为重要,也会成为她们积极训练和比赛的动力。特松加此次在比较男女球员时有过一番高论,他认为因为荷尔蒙的关系,女人的情绪比男人更为不稳定。当有西方记者请李娜谈谈看法时,她带着无奈的表情笑道:“那男人干嘛要跟我们女人结婚啊?男女巡回赛本来就是不同的,没什么可比。”记者再行追问之下,李娜也只好说:“我现在只对网球有兴趣,也许有朝一日我退役后,会研究一下荷尔蒙的问题。”

在英文采访时段,李娜也向西方媒体透露了已跟中国记者开过的玩笑:“好笑的是,两年前在中国有传闻我已离婚了,他们可能认为我们总是向对方吼,就肯定已经离婚了。我真的很想说,我拥有这么同一个老公已很多年了。”

李娜的决赛对手阿扎伦卡,最近和当红说唱艺人Redfoo打得火热,对方是去年美网赛首次出现在阿扎伦卡的球员包厢,本次澳网(微博)赛也是全程陪同,阿扎伦卡赛后现场采访时段也不避讳拿绯闻男友打趣。小威去年法网首轮落败后投师法国著名教练莫托拉鲁,两人很快传出恋情;虽然小威还曾否认过,但被拍到教练亲热地搂肩搭背的图片,她也无法“抵赖”了吧!此次小威在广被看好夺冠的情况下未入四强,男友可得好好下番功夫安慰一番。

至于莎拉波娃,她在休赛期传出和迪米特洛夫的姐弟恋情。本次澳网期间,莎娃倒是并不避讳谈一些相关话题:“网球运动员的生活方式异常忙碌,但与同为网球球员的男友恋爱,从时间管理上来说也还是可行的。网球生涯只会有一定的年头,情感同样应该是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迪米特洛夫可就没有和媒体周旋的耐心了,本赛季开局不俗但本次大赛首轮淘汰的他没好气地答道:“人们都爱八卦,但这侵犯了运动员的隐私,这种问题连问都不应该问!”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