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将赴休城观礼全明星 与火箭商谈球衣退役

姚明将赴休城观礼全明星 与火箭商谈球衣退役

姚明将出席休城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据火箭球迷论坛曝料,美国国内电视台报道称,姚明将会在今年的休斯敦全明星周末期间奔赴休城观礼全明星赛,同时,火箭队方面将会与姚明商谈关于退役他的球衣事宜。火箭球迷纷纷表达对姚明的支持与祝福!

在姚明正式宣布结束球员生涯后,他的球衣是否应该在火箭队退役的问题成为了媒体和球迷讨论的热点。此前,火箭球迷论坛曾经针对这个问题进行过球迷投票,结果86%的投票球迷看好火箭将姚明的球衣退役,球迷表示姚明有资格在火箭退役球衣。

美国媒体记者普遍认为,姚明在美国篮球名人堂拥有一席之地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姚明的球衣是否应该在火箭退役则引发了规模较大的争论。一直跟踪报道火箭的《篮圈世界》著名记者比尔-英格拉姆就曾经坦言,姚明可以进入篮球名人堂,但他不应该获得球衣退役的荣誉。一位球员的球衣是否应该被退役,关键要看他在球场上取得的成就。由于姚明受困伤病过早的结束球员生涯,他在球场上的成绩未能达到退役球衣的水平。如果火箭将姚明的球衣退役,是对那些享有球衣退役殊荣的前辈们的不尊重。

火箭球迷论坛今天再度曝料姚明将于今年2月份赴休城与火箭队商谈球衣退役一事之后,火箭球迷再度针对此事进行热议,结果也是表达支持与祝福者居多。一位署名为“houston#1”的球迷发帖这样说道:“是的,姚明配得上这样的荣誉!他将永远是火箭队的一员,我将会真正想念他!”另外一位署名为“Fawkward”的球迷则这样说道:“太酷了!我们什么时候能等到麦蒂的球衣也退役呢?”(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