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强势进决赛心情大好 客串急救员逗翻全场

小德强势进决赛心情大好 客串急救员逗翻全场

小德客串急救员逗翻全场(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24日墨尔本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3年澳网(微博)男单半决赛,小德以3-0(6-2/6-2/6-1)横扫费雷尔,连续三年闯进决赛。获胜后心情不错的小德出现在随后的元老赛中,客串了一把急救员,逗翻全场。

“对不起我来晚了,因为刚才帮忙急救的时间太久了。”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小德坏笑着对记者们说道,逗翻整场。德约科维奇(微博)与费雷尔的赛后发布会原定于墨尔本当地时间晚上10点15分进行,然而临近发布会开始时,工作人员却通知记者发布会因故推迟。

正当大家摸不着头脑时,德约科维奇身穿夸胸前印有硕大红十字标志的白大褂再次出现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此时正在进行元老表演赛的勒孔特正佯装倒在地上,等待治疗,而小德就是现场急救员。此前澳网比赛中,小德曾现场模仿莎拉波娃、罗迪克等好友的发球动作,而这一次,小德更是挑战起现场急救员,尽显搞笑本色。

有模有样的用听筒为勒孔特诊断,频频做出夸张的表情,小德的客串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玩到兴奋处,小德更是将冰袋放在勒孔特身上,假装为他进行人工呼吸。

只让费雷尔拿到5局,小德强势晋级澳网男单决赛,距离决赛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颇为轻松的小德也为今天夜场的元老赛增添了笑点。

在击败费雷尔后,小德已经连续第三年闯进澳网男单决赛,也是第四次杀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小德前三次进入决赛都是夺得冠军。2008年,他先丢一盘逆转法国阿里特松加,首次在墨尔本封王;2011年,小德战胜了好朋友穆雷夺得冠军;2012年,小德与纳达尔苦战五盘,最终险胜对手,成功卫冕。如果今年再度夺冠,小德将创造进澳网决赛必夺冠的神奇纪录。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