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纪录片上映受追捧 华裔导演亲手打造

记者李喜林报道 以林书豪(微博)为原型的纪录片《Linsanity》,近日在犹他州的圣丹斯电影节进行影展,受到当地球迷的追捧。林书豪计划于1月28日出席该电影节,火箭将在1月29日客场挑战爵士,林书豪恰好有时间在比赛前一天参加影展。

圣丹斯电影节是全美最大的独立影展之一,由好莱坞著名导演、演员罗伯特·雷福德创办,专门为独立电影人和影片而设。《Linsanity》由华裔导演梁伊凡执导,片长88分钟。

该片从林书豪投身NBA(微博)开始拍起,记录他从默默无闻的板凳球员,突然刮起“林风暴”。值得一提的是,梁伊凡早就和林书豪有过合作。当初林书豪为勇士打球时,梁导就曾为他制作《林的一天》视频系列。林书豪表示,拍摄纪录片的时候,自己最初有些郁闷。“我只是希望,透过我的角度,诉说关于我的故事,”林书豪说,“有时碰到不如意的事,还得拍纪录片,那时真想修理工作人员,但他们挺了过来,到处为我留下记录,所以片中有不少很酷的镜头。”

林书豪的故事在上赛季感动了许多人,这次圣丹斯电影节,《Linsanity》成了重头戏。“作为一名导演,我非常激动,我将会看到自己拍摄的纪录片在电影节上映,而且成为电影节的主题,”梁伊凡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