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身体已恢复到最佳 决赛做好打五盘准备

小德:身体已恢复到最佳 决赛做好打五盘准备

小德直落三盘 轻松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特派记者肖亮墨尔本报道) 赛会一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直落三盘轻松击败费雷尔闯入本届澳网(微博)男单决赛,小德以非常的轻松的心态来到发布厅回答记者的提问。

本次澳网已将近尾声,德约科维奇已经结束了6场比赛,其中最让他经受考验的是在第四轮对阵瑞士选手瓦林卡的5盘大战,“第四轮我已经拼到将近极限,幸好能顺利挺过来,而且我已经利用这几天的比赛间隙很好的进行了身体和心理的恢复,现在看起来一切都不错”,小德说。

去年的澳网,德约科维奇在半决赛和决赛都打得相当艰苦,特别是决赛与纳达尔那场将近6小时的“史诗般”决赛还创造了澳网历史上决赛用时最长的纪录,“我当然已经做好了最艰苦战斗的准备,不管是费德勒还是穆雷都不好对付,”塞尔维亚人为了能够成为澳网历史上首位男单“三连冠”的得主,此刻开始已经进入了周日决赛的节奏了。

德约科维奇拥有一个相对有利的条件是,比起明晚进行半决赛的瑞士人和英国人,他将多一天进行修整,“明晚我为什么不欣赏这场比赛呢?两位现在男子网坛最顶级球员的比赛,当然我会在认真做好比赛的同时做好身体的恢复,”他笑着回答记者的提问。

能否再度卫冕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现在面前还剩下最好一道关卡,“我会在心理,身体和技术各个层面全面准备这场决赛,”小德强调网球就是他的生活,网球就是他现在的一切,不管接下来将遇到谁,他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打出最棒的网球。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