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辟谣内讧传闻 两队长逼宫高层不属实

皇马官方辟谣内讧传闻 两队长逼宫高层不属实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召开新闻发布会辟谣不实消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4日20点,皇家马德里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辟谣,称两位皇马队长逼宫俱乐部高层的事情不存在。

一天前,《马卡报》报道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逼宫皇马高层,该报道称,皇马两位队长声称如果皇马继续让穆里尼奥担任主教练,则有很多球员会在本赛季结束时离开皇马。

为此皇马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亲自发言:“那些关于我们的队长逼宫的新闻是完全虚假的报道,不存在类似于最后通牒的事情。”

弗洛伦蒂诺继续说道:“我们必须纠正过去一天的不实消息,这些消息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今天我出席发布会就是这个目的,创造良好的气氛。我认为舆论应该有道德底限,我们必须受到尊重,即使是那些不认同我们事业的人们。俱乐部与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的谈话很友好,如同过去很多次一样。我希望这种不实的消息是最后一次。”

皇马主席呼吁团结:“我记得我们所有的球迷和合作伙伴都拥有一致的目标,这是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好俱乐部的原因。我今天出席发布会就是来反驳虚假信息的,这些虚假信息的目的是破坏世界上最富盛名的俱乐部。”

最后,应记者们的要求,弗洛伦蒂诺谈到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我还没有与穆里尼奥谈过话。比赛(皇马1-1瓦伦西亚)结束后,我自己一个人离开了球场,当我看到新闻报道时,我感到我必须发表讲话。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违背道德,我必须捍卫皇马的立场。”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