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全明星替补:哈登超维少 邓肯内线第一

l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由主教练票选出的全明星替补阵容就将揭晓,ESPN邀请五位专家以圆桌会议的方式讨论了最有可能进入西部替补的球员。以下是原文编译:

西部后场第一替补

亨利·阿伯特:毫无疑问应该是詹姆斯·哈登。他的得分,他的全面,他对火箭整支球队的提升,这些都让他当之无愧应该得到职业生涯第一次全明星机会。

DJ·福斯特:维斯布鲁克。他绝对是目前最具冲击力的控卫,而且本赛季他进步明显,在个人进攻和组织全队之间找到了平衡,此外他的攻击效率也有所提升。

汤姆·哈伯斯:维斯布鲁克。雷霆本赛季能够打出联盟第一战绩,维斯布鲁克的重要性和杜兰特不相上下,他总是能够改变比赛的进程。

丹尼尔·诺瓦:维斯布鲁克。他变得更加可怕,哪怕不通过投篮他也可以影响比赛,他的三分球也有所进步。如今他是一个让人信赖的控卫。

恩斯·舍伍德:詹姆斯·哈登。哈登的场均得分排在联盟前五位,而他同时还可以送出很多助攻,这些事只有勒布才能做到。

西部后场第二替补

阿伯特:不选择维斯布鲁克可能有些奇怪,不过帕克(微博)显然对马刺的影响更大。假如没有法国人的出色发挥,马刺不可能依然焕发着青春。

福斯特:詹姆斯·哈登。在成为火箭的招牌球员之后,哈登在场均得分、篮板和助攻方面都有所提高。假如他无法进入全明星的话,那将会成为一个丑闻。

哈伯斯:詹姆斯·哈登。他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一名最佳第六人,而能够成为一名超级巨星。假如他能够将自己的状态保持到赛季结束的话,他将成为近十年里第9个拿到赛季场均25分+5次助攻的球员。

诺瓦:詹姆斯·哈登。虽然他所在的火箭如今只是西部第八的球队,但假如没有哈登的话,这支球队也许早就失去了季后赛梦想。

舍伍德:维斯布鲁克。虽然一些人对他的球风很不欣赏,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是雷霆能够取得如今战绩的关键因素之一,更何况他场均也有超过8次的助攻。

西部前场第一替补

阿伯特:邓肯。他太了不起了,任何赞扬的言语对他而言都是不过分的,他完全可以胜任霍华德的替补。

福斯特:邓肯。球员资料告诉我们他已经36岁了,但他的表现要比之前几个赛季还要出色,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哈伯斯:邓肯。那些客观规律对邓肯完全没有作用,我甚至认为他60岁的时候也可以进入全明星。

诺瓦:邓肯。也许邓肯本人对于是否入选全明星一点都不在乎,但他的表现却让人们无法忽视他的存在。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处在这一水平,简直太稳定了。

舍伍德:马克·加索尔。灰熊中锋是目前联盟里最好的内线防守者,他的得分手段也很稳定,他应该得到全明星参赛资格。

西部前场第二替补

阿伯特:马克·加索尔。他在攻防两端都提供着稳定的帮助,事实上,假如从中锋这个位置来评选的话,他本赛季的表现绝对是西部第一。

福斯特:马克·加索尔。他在防守端的影响力又有了提高,他的移动让他可以防守更大面积,在这方面他是西部最出色的一个。

哈伯斯:马克·加索尔。我觉得,马克是西部仅次于邓肯的大个子球员,他绝对应该成为全明星的一员。

诺瓦:马克·加索尔。他是个完美的内线大个子,有着欧洲球员的投篮手感、传球能力,也有着美国球员的防守态度。

舍伍德:大卫·李。从数据角度来看,大卫·李应该赢得这份荣誉,场均20+10的内线球员,这是他的优势所在。

西部前场第三替补

阿伯特:诺维茨基。德国人由于伤病错过了很多比赛,在复出之后的表现也不够稳定。但教练们都喜欢那些经验丰富的老将,这是他们与球迷不同的地方。

福斯特:大卫·李。李的数据统计要比其他人出色,他的命中率很好,而且他是个愿意干脏活的内线。

哈伯斯:大卫·李。勇士的战绩会给李带来不小的帮助,让他在与其他人的竞争中占据优势,此外他个人的数据统计也很优秀。

诺瓦:大卫·李。他一直都是个数据高手,而本赛季他将个人数据与球队战绩结合在了一起,在勒夫受伤的情况下,西部需要他这样能投篮的内线。

舍伍德:兰多夫。兰多夫绝对是个内线大杀器,他的背身单打十分出色,并且他还有着联盟排名第二的篮板球。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