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狠批队员间不信任 书豪:全明星是哈登的

腾讯体育讯 “我们现在得回过头来,好好看看现在的一切。”在火箭95比105输给丹佛掘金之后,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觉得,球队到了需要停下来仔细审视自己的时候,“我们必须找回自己。”

所谓的找回自己,就是让球队找回幸运流水的进攻、传球,找回球员与球员之间互相信任的那种关系。全场比赛火箭有22次失误,就是因为球员间不再信任,球过多黏在一个人手里。

“现在每个人都想控球。”麦克海尔说,“要知道球可不会自己飞起来,运球延缓了轮转速度。”

火箭队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也觉得,现在每个人都想做这支球队的救星,想把球队康在肩膀上,这种感觉是不对的。

“球队落后,如果某个人想要扛着球队前进,想要更多地单打,这没问题。”帕特森说,“詹姆斯-哈登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他会控球去打。但现在我们都在自己打,而放弃了挡拆和传球。”

“我们必须停止这种行为,我们必须相信教练的体系,相信队友,分享皮球。”帕森斯补充道。

林书豪(微博)本场比赛依旧没有找到状态,他又只打了24分钟,得到9分3助攻,7投仅仅3中。

“我们需要整场比赛都打得像这支球队应有的样子。”林书豪说,“我们向对手展示过球队的韧性和冲劲,但很快这股劲就没有了,我们没能坚持全场。”

比赛中,火箭队的防守再次被证明不及格,掘金的后卫泰-劳森就讲到,火箭不善于防守,这是他们赢球的主要突破口。比赛末节,林书豪再次遭到弃用,也是因为防守不到家。

“我会提升自己的防守能力。”书豪说,“对于我而言,我得找到一种方式在每场比赛中都打出高效的表现,我得保持稳定。”

尽管主教练麦克海尔在赛后一直强调,冷冻林书豪并不意味着什么,但明眼人都看出来,书豪的处境正在越来越坏。麦克海尔不愿意批评林,或许是看在老板的面子上,或许是看在华人团体的面子上,或许又是觉得林这个球员足够努力,批评不是合适的方式。但作为教练,他的改变还在不断进行,火箭的阵容势必要进行更多的调整。

“好的球队都要经过这种调整的。”林书豪说,“我们得相信教练,走下去。”

明天NBA(微博)官方将公布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的替补球员,林书豪虽然在此前球迷投票中人气很高,但教练们基本不可能买账。如今球队成绩糟糕,林书豪也没有心情谈论这个。

“我不关心这个。”书豪说,“不过我希望哈登能进去。他实至名归。”(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