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足世预赛-中国11-1菲律宾 末战需死磕伊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进行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11-1大胜菲律宾队,目前与伊朗队均为2战2胜,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将与伊朗队争夺小组唯一一个出线权。

本场比赛中国队迎战实力较弱的菲律宾队,双方实力较为悬殊,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迅速占据场上主动并取得进球,最终韩学庚(微博)、万超和刘易斯三人上演帽子戏法,姚舜祥梅开二度,菲律宾队只是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中国队11-1大胜菲律宾队取得两连胜。

在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伊朗队10-3战胜伊拉克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位居小组头名,中国队位居小组第二,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中国队与伊朗队将争夺小组头名,中国队只有取胜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

本次沙滩足球世界杯预选赛共分4个小组,小组第一名出线,本次预选赛的前三名将获得沙滩足球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中国队将在1月25日凌晨零点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伊朗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