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000万购中场新核 试训妖星打造豌豆二世

曼联1000万购中场新核 试训妖星打造豌豆二世

《太阳报》截屏图:曼联(微博 数据) 1000万求购凯尔特人中场悍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弗格森已经为斯科尔斯选好了接班人——凯尔特人中场万亚马,曼联将在今夏斥资1000万英镑收购这名中场球员。此外,红魔近日将试训墨西哥小将尤尔根-达姆,曼联希望将他打造成小豌豆二世。

斯科尔斯已经年过38岁了,早在2010/2011赛季结束后,生姜头便宣布退役,无奈球队一直缺少好腰,他只能在上赛季中途再次复出。本赛季,斯科尔斯的状态出现起伏,生姜头已经很难再为红魔提供帮助,明夏退役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如今弗格森也开始为生姜头寻找接班人,据《太阳报》报道,弗格森目前心中已经有了合适人选,那就是凯尔特人中场万亚马,这名球员司职后腰,防守及跑动能力出色,在进攻中也有不俗表现,而且他的头球功夫也值得让人赞叹。

弗格森对于万亚马相当重视,此前爵爷已经随球队前往中东拉练,但是为了近距离考察万亚马,弗格森不惜长途飞行返回家乡苏格兰。在凯尔特人4-0击败邓迪联的苏超比赛中,弗格森出现在帕特海德球场的看台上,这场比赛凯尔特人赢得干净利落,而万亚马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他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用一粒精彩的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0。这让人不禁想起他此前在对阵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时的表现,那场比赛万亚马暴力头槌攻破宇宙队大门,帮助球队战胜了难求一败的巴萨。

看到万亚马本场比赛的表现如此抢眼,相信爵爷一定不虚此行。《太阳报》透露,曼联打算在今夏求购万亚马,红魔届时将出价1000万英镑,要知道前年凯尔特人收购万亚马时才花费了区区90万英镑,短短两年之后,凯尔特人便能赚得数十倍利润。

除了万亚马,曼联近日还在紧盯墨西哥小将尤尔根-达姆。20岁的达姆效力于墨西哥乙级联赛,司职边锋。《每日邮报》透露,达姆原本会在本周转会西丙俱乐部皇家奥维多,但是埃尔南德斯的经纪人向曼联推荐了这名小将,红魔决定给达姆为期8天的试训时间,如果达姆能够征服曼联,那么红魔将会签下这名小将,并且尝试将这名墨西哥球员打造成小豌豆二世。值得一提的是,达姆拥有欧洲护照,无需申请劳工证。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