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微笑入场迎接满场欢呼 姜山看台显轻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3年澳网(微博)女单半决赛,李娜迎战莎拉波娃。比赛开始前,李娜带着笑容站上罗德-拉沃尔球场,平静的心态或许能帮助金花再次创造传奇!

这是李娜第三次闯入澳网女单半决赛,对手是本届赛事极为强势的莎拉波娃,后者前两轮连送四个鸭蛋,五轮比赛仅仅丢掉九局!两人在2012年的三次交锋,俄罗斯美女都赢得胜利。

尽管交锋纪录上略处下风,甚至赛前赔率方面也不被看好,但是李娜在球员通道内显得颇为淡定。上着白色体恤,穿着紫色网球裙,率先走进罗德拉沃尔球场。而现场观众也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来迎接金花的入场。听到这些“欢迎”,李娜原本略显严肃的脸上,也带上了一抹微笑。

猜边时,李娜与抛硬币的球童握手,随后两位选手与球童一起合影。这时候,李娜脸上已经满是笑容。镜头也切到看台上的姜山,这位“模范丈夫”也是一脸轻松地看着妻子。或许,这样的轻松心态,能够帮助金花再次创造传奇。(刘成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