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节:哈登受伤激发战力 书豪对大中锋打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主场对阵掘金,上半场结束时火箭44-46落后。哈登10投5中得到12分,林书豪(微博)7分3助攻。次节后段哈林掀起一波12-0攻势,火箭一度将比分超出。

首节火箭21-27落后。次节火箭阵容值得体会——哈登不在书豪也不在!连续第3场如此。看来火箭是改变了由书豪在次节前段领军的套路,这是否意味着书豪地位下降很值得体会。火箭首次进攻中帕森斯被麦基(微博)封盖,帕森斯这个火锅吃的有点晕,次回合火箭快攻反击中,帕森斯也未能接到德尔菲诺的击地传球。麦基得势不饶人,很快又在史密斯篮下强打时送出封盖。

救急还看德尔菲诺,距离三分线一步远处张手就投,火箭一度追至29-31。次节中段书豪与哈登相继出场,书豪登场就急切地向队友比画布置,哈登看似平淡,但出手就显得动怒——篮下与科里-布鲁尔要位时,两人贴胸接触时哈登猛然发力推人,裁判看个正着判定其进攻犯规。

威尔森-钱德勒与布鲁尔相继射入三分球,掘金重将比分拉开。火箭更有不利情况——哈登突然就摔出场外,手捂着右眼如同中弹一般痛苦不堪。好在短暂调整后哈登重新回场,不过右眼血红已有些肿胀。掘金看到哈登没事,迅速派上伊戈达拉来对位盯防,后者出场时一通小跑显得极有信心。哈登等的就是伊戈达拉——次节4分半钟,哈登后场抢断一路推进,身前的伊戈达拉虽在干扰,哈登来回腾挪依然诱使其犯规,哈登冲篮完成打三分,只是在加罚罚球时哈登还在使劲眨眼睛,右眼有些睁不开。

火箭势头就此起来了,哈登再次防转攻快打,伊戈达拉已不敢贴身,果断闪开目送哈登冲篮入球;此后火箭追身快攻转为书豪冲篮,库佛斯迎上明显下压犯规,书豪仍在空中发力将球打板送入篮筐,也是打三分。书豪何其盼望入球,出手后身体惯性跑开时依然转头紧盯篮筐。此后书豪再以罚球涨分,火箭12-0攻势一度44-40超出。但掘金又以6-0攻势完成次节,半场46-44继续领跑。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