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83岁BBC老牌主播被控强奸 曾性侵10名幼女

  据新华社电英国警方证实,BBC老牌主播斯图尔特-霍尔22日被控强奸,同时还面临另外14项猥亵指控。

  今年83岁的霍尔22日在柴郡被捕。他涉嫌于1976年强奸一名22岁的女子,并且在1967年至1986年期间性侵10名年龄在9岁至16岁的女孩。

  霍尔否认了这些指控。他目前被保释,将于2月7日在普雷斯顿出庭。

  霍尔以主持BBC的体育实况赛事闻名,他最知名的电视节目是上世纪70年代的《这是淘汰赛》。

  霍尔被指控的消息再次把BBC推到风口浪尖。去年BBC已故著名主播吉米-萨维尔的性侵丑闻震动英国社会。已于2011年10月去世的萨维尔被指控曾在过去半个世纪中对300多人实施性侵,其中不少受害者不满16岁,最小的只有7岁。

  这一丑闻让传媒巨头BBC名誉扫地,随后不断有其员工或前工作人员被发现性侵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