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要找回侵略性 摆脱低迷先从防守做起

火箭还需要加强进攻吗?

快打旋风 要进攻还是要防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官网报道,林书豪(微博)最近不受教练重用,遭遇信任危机。而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坦承自己的确存在着两大不足,并表示要走出困境,先要从防守做起。另外,他还透露自己需要找回进攻端的侵略性,更好地去掌控进攻。

关于林书豪身上的一切,很容易被夸大。这并不难理解,因为林书豪的全球知名度,让他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当上场比赛对阵山猫,林书豪坐在板凳席上,看着他的替补贝弗利率领球队取胜终结连败时,所有人都在讨论,林书豪的信心是否因此受到影响,或者他有没有可能就此丢掉首发控卫的位置。

在最新的采访中,林书豪谈到了对自己近来表现的感受,承认自己正在低谷期徘徊。“我现在最需要提升的就是防守端的表现。”林书豪说道,“这一切都始于防守端。”而火箭刚刚签下的贝弗利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就是因为他的防守能力。林书豪表示,通过观看贝弗利的表现,他已经学到了一些关于防守的东西。

“贝弗利在防守端很具侵略性,他给整支球队的防守带来了火花。”林书豪说道,“而之前球队在防守端总是显得被动,一直在等待。慢慢地,队友们就失去了彼此信任,协助防守和弱侧防守都做得不够好。而现在,球队正在开始改变,让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位置。”

除了防守,林书豪还表示,自己另一大不足就是缺乏稳定性。“对我而言,我需要打得更具效率,更具稳定性。”林书豪说道,“而这恰恰是我所欠缺的,也是整支球队所欠缺的。”

林书豪的不稳定性不仅体现在防守端,也体现在进攻上。如果比赛开场,林书豪投中几个球后,他就会变得很有信心。还有就是,只有当球在林书豪手上时,他才会展现出自己的威力。但最近这段时间,林书豪显得不够坚决,总在犹豫是自己进攻还是先帮助队友融入比赛中。

“我是一名控卫,也是一个得分手。我知道现在我需要找回进攻侵略性。”林书豪说道,“你可以得分,也可以送出助攻和冰球助攻。总之,你可以用各种方式去掌控进攻,根据对方的防守做出变化。”(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