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腾讯微博证实续约 直言为尤文可放弃一切

布冯腾讯微博证实续约 直言为尤文可放弃一切

布冯(微博 数据) 腾讯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意大利双料门神布冯在个人腾讯微博上宣布,正式与尤文图斯俱乐部续约两年,新合同将于2015年6月30日到期。完成续约手续后,布冯在腾讯微博激动的表示,能为尤文(微博 数据) 和意大利放弃一切。

关于布冯续约的消息意媒早就有报道,而且消息基本一致,续约至2015年夏天,年薪由税后600万欧元降至450万。此前还有消息,尤文原本希望与布冯续约至2016年,但布冯却更多的为俱乐部考虑,只选择了续约两年,并表示如果下赛季或2015年时身体和能力都没问题,再选择续约也不迟。

今日凌晨意大利杯1-1战平拉齐奥后,孔蒂也证实了布冯将续约的消息:“很高兴布冯能够续约,全世界最好的门将还会效力尤文很长一段时间。”据悉,今日意大利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尤文图斯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尤文主席拉涅利正式宣布同国家队及尤文图斯的队长布冯完成续约,新合同至2015年夏天。

发布会结束后,布冯便迫不及待的更新其个人腾讯微博,并连发好几条:More two years/续约两年Del primo giorno alla Juve ricordo il timore di essere inadeguato a questa grande realt? #1Buffon/还记着第一天到尤文时的恐惧和不足之处,这是伟大的现实L'introduzione odierna che ha fatto il Presidente Agnelli sara' una delle cose che terro' per sempre nel mio cuore./今天阿涅利主席在发布会上说的,我将会永远记在心里Per il futuro io non mi pongo dei limiti, vivo alla giornata ma daro' sempre tutto per la Juventus e per la Nazionale/还能踢多久我敢说,但只要我在球场一天,我就能为尤文和意大利放弃一切。看来对于自己和尤文的续约,布冯本人感到十分开心。球迷们还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继续看到布冯为尤文镇守球门的精彩比赛!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