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鲁姆:邹市明前途无量 6-8场可挑战金腰带

腾讯体育1月23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吕长伟(微博))作为曾经是拳王阿里的推广人,世界拳坛顶级推广公司董事长阿鲁姆表示,邹市明(微博)在世界拳坛的职业市场上将是前途无量的职业拳手。

邹市明此次登上世界职业拳坛,与阿鲁姆的合作是密不可分的。正如阿鲁姆自己所说,拳王阿里是他自己推广的第一个拳手,正是凭借第一桶金的名誉,阿鲁姆又陆续推出了了帕奎奥、乔•弗雷泽、罗伯特•杜兰等几十位拳王,被称为拳击界的“传奇”。

谈到邹市明的职业前景,阿鲁姆表示,邹市明是前途无量的选手。“我知道邹市明是整个中国的财宝,我很清楚他意味着什么。他是一个很伟大的拳手。现在他要踏入真正的职业拳台,我确信,通过努力,他肯定能成为非常成功的职业拳手。”阿鲁姆说,“传统理论亚洲小级别选手不能带来超重量级选手的市场影响力。不过如今古巴菲律宾选手吸引了大批拳击爱好者,最近一场单场我们就收入了3000万美金,从市场角度来说邹市明是历史上最前途无量的选手。”

阿鲁姆向记者透露了邹市明未来的备战计划,他表示邹市明和他的妻子将在二月份前往拉斯维加斯,制定完整的训练计划。“我会在威尼斯酒店特设中心,进行训练,整个春节期间都在那里训练。然后邹市明回到我们自己的健身中心训练。我们为此准备了2个全世界最顶尖的教练。”阿鲁姆说,邹市明的第一场职业比赛是在4月6号的澳门举行。

阿鲁姆表示,邹市明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适应业余选手转变职业拳手的过程。“拳击是全球性项目,古巴、菲律宾、墨西哥乌克兰这些国家都有一套非常系统的职业训练办法。我们也会帮助邹市明转型。毕竟业余拳击和职业拳击积分不一样,作为职业拳手要适应规则。”

最后,阿鲁姆表示邹市明或许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挑战世界冠军了。“邹市明是最好的业余选手,他曾经和世界上所有顶尖选手交过手,他们的经验和技术会帮助他在很短时间内完成转型。或许在6至8场职业赛后,邹市明就可以挑战世界冠军金腰带了,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他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