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视频直播澳网男单半决赛:小德VS费雷尔

1月24日重点赛程(以下场次均将进行视频直播)
时间
场次
直播地址
8:00
布莱恩兄弟(微博) VS 伯雷里/弗格尼尼
10:30
李娜 VS 莎拉波娃
约12:30
阿扎伦卡 VS 斯蒂文斯
16:30
德约科维奇(微博) VS 费雷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3澳网(微博)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11日的争夺。今日进行两场女单半决赛和一场男单半决赛,李娜将在罗德加沃尔球场迎战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这场引人瞩目的对决将于北京时间上午10点30分左右打响,中国金花将向自己第三个大满贯决赛席位发起冲击。

为了让广大网友更好地欣赏比赛,腾讯网球特别邀请了高网频道解说员胡力涛(微博)、前八一队队员徐冉和北京队队员李大伟作为嘉宾解说澳网第11天的比赛。

罗德加沃尔球场:第一场:布莱恩兄弟VS伯雷里/弗格尼尼(男双半决赛)直播室1月24日澳网重点赛程

第二场:李娜VS莎拉波娃(不早于北京时间10点30分) 直播室1月24日澳网重点赛程

李娜在本届澳网赛中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在前五场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澳网女单四强,上轮直落两盘复仇A-拉德万斯卡之后,就连最苛刻的澳洲媒体也承认,李娜在本届澳网赛中拥有不小的夺冠机会。

不过李娜在半决赛中肯定将会遭遇一场恶战,因为她的对手是本届澳网赛中状态最为出色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后者在前五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先后送出5个甜甜圈,一共只丢掉了9局,创造了澳网赛的一个新纪录。其强大的统治力甚至比她2008年在这里夺冠时还要恐怖。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2次交锋纪录,李娜4胜8负处于下风,其中在硬地上更是1胜5负差距明显,而且最近三次交锋都是以莎拉波娃胜出告终,李娜唯一一次在硬地上击败对手是在2011年的年终总决赛上。从双方的技术特点来看,两人都擅长底线大力进攻,值得注意的是,李娜进入新赛季以来在罗德里格斯的指导之下变得更加全面,这场比赛她必须充分发挥出来自己的技术特点,控制好自己的失误,才有机会继2011年之后再次杀进澳网女单决赛。

第三场:阿扎伦卡VS斯蒂文斯 直播室1月24日澳网重点赛程

女单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在第三轮比赛中险些被美国选手汉普顿爆冷,但是随后她就逐渐恢复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连续击败了维斯尼娜和库兹涅佐娃两位俄罗斯红粉,在小威出局之后,她晋级决赛的前景变得更加光明。不过斯蒂文斯的竞争力绝对不容忽视,这位93年出生的小将曾被小威盛赞为有潜力在未来成为新的世界第一,而本次澳网似乎就是她的成人礼,在今日进行的1/4决赛中她爆冷击败了夺冠最大热门小威廉姆斯。这是两位选手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阿扎伦卡需要提防对手强大的冲击力。

第四场:德约科维奇VS费雷尔(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30分)直播室1月24日澳网重点赛程

德约科维奇在第四轮与瓦林卡的比赛中遭遇意外鏖战之后,通过上轮完胜伯蒂奇的比赛逐渐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目前他在夺冠赔率方面依然遥遥领先,有望成为首位在澳网完成三连冠的选手。半决赛中他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的费雷尔,后者上轮比赛中在先丢两盘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淘汰了同胞阿尔玛格罗,继2011年之后再次杀进澳网四强。两位选手过去14次交锋,德约科维奇9胜5负占据优势,塞尔维亚天王的实力和大赛气质要强于对手,不过费雷尔最近半年来的状态真的稳定得可怕,德约科维奇需要担心再次陷入与瓦林卡比赛时的那种艰苦局面。(李田友)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