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对手备亚冠预案 日球迷禁止在场外穿球衣

腾讯体育日本浦和红宝石队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遭遇中超王广州恒大队,俱乐部为了避免随队球迷与中超球市最为火爆的广州球迷发生正面冲突,特意制定了相关的应急预案,并赶制了一批球迷注意事项卡分发给随队前往广州呐喊助威的本队球迷。据称浦和俱乐部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避免与主队球迷正面发生冲突,力求在客场赢得亚冠小组赛开门红,誓为上赛季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雪耻。

浦和俱乐部考虑到目前中日紧张关系,再加上中国球迷历来对日本球队火爆的场面,为了备战2月26日进行的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客场对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也是早早设计预案,主要是针对届时会有大批随队前往广州的球迷。其中包括希望所有球迷最好能够下榻同一酒店或者集中在同一地点集体乘车前往比赛现场,球迷们所携带的支持标语及球队的队服不要在进入看台前穿着或拿出,避免刺激和与主队球迷发生正面冲突等各种方案。

浦红俱乐部老板桥本光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浦和队的球市在日本J联赛有目共睹,已经连续多赛季蝉联J联赛上座率之冠,球迷们随队前往客场加油助威的劲头也相当足。由于客场与广州恒大队的亚冠小组赛也是浦和队时隔多年重归亚冠之后的首场比赛,可以设想会有大批的球迷一同前往广州,为了防止不测事件发生,俱乐部也是做好了各种准备,争取在久违的亚冠赛场上取得开门红,为上赛季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完败给对手报一箭之仇,为新赛季力争取得亚冠、J联赛双冠王开个好头。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