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戏谈与姜山关系:若不再相爱或许会离婚

李娜戏谈与姜山关系:若不再相爱或许会离婚

在与卡洛斯合作之后,李娜在场上少了“吼”老公姜山的场景,“其实我们经常有很好的沟通,但在教练和老公之间,怎么说呢,你很难找到一个平衡点。他的工作其实也非常出色,但有时候比如他让我练一个什么东西,我就会觉得很累,我就会想你是我老公啊,为什么还要让我练得这么辛苦。其实,对于我们两个来说,都很难在夫妻和教练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所以有时候我总是忘记他是我的教练,所以我会对他大喊大叫。”

“你们知道嘛,在中国曾经有不少朋友问我,李娜你是不是和姜山离婚了?因为他们总是看见我们在争吵,我就说是啊,已经离婚两年了。不要担心。”李娜开玩笑地说:“但我仍然要说的是,很长时间以来,我只有一个老公,同样的一个老公,所以不要尝试在这方面做文章。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相爱,或许会离婚,这就是生活,我们不可能总是在一起。”

在澳网(微博),李娜受欢迎的程度不逊于任何一位巨星,而她的老公姜山也成为了知名度最高的“另一半”。昨天在李娜取胜比赛后,现场的主持人再度问起她和姜山的问题,李娜也再次展示自己的“娜式幽默”,引来全场欢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