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弃卡卡疯狂追巴神 小法老盼望组黄金双枪

米兰弃卡卡疯狂追巴神 小法老盼望组黄金双枪

沙拉维盼和巴神组黄金双枪

腾讯体育讯 随着加利亚尼宣布卡卡因为“财务方面的原因”无缘回归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后,红黑军团被迫要在最后的一周时间里,火速敲定新的引援目标。综合各路媒体在本周最新报道的消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巴洛特利,目前已取代卡卡成为米兰全力追逐的对象。

据《全市场》在周一晚最新报道说,在失去卡卡后,米兰决心全力转攻巴洛特利。英国《卫报》也透露说,目前曼城俱乐部有心将巴神的身价略作下调,愿将他的转会费从3700万欧元直降到2600万欧元左右,调整幅度竟然多达1100万欧元!不过《全市场》透露,米兰给出的方案和求购卡卡一样,也是希望能租借1年半加优先购买条款。目前巴神和曼城的合同到2015年夏天才到期,曼城方面担心租借期过长,球员归来后只剩1年的合同,会借此提出自由转会要挟俱乐部,因此对于这个方案仍犹豫之中。米兰究竟能否如愿签下巴神,则要看双方进一步的谈判结果。

虽然交易运作起来很艰难,但米兰俱乐部上下对于巴神的加盟都持乐观和欢迎的态度。米兰助理教练塔索蒂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真的很欣赏巴洛特利,他是我喜欢的球员,他完全有能力在我们的战术体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的转会?这取决于俱乐部,俱乐部高层会进一步评估他的价值。”

米兰“小法老”沙拉维则代表球员们欢迎巴神加盟,他表示:“我和巴洛特利合作过,我们有过很长时间的接触,他是位相当优秀的球员,同样也是个好人,他并非媒体所描绘成的懒惰自私的人,如果这次他能加盟米兰的话,我会感到非常高兴。”

名宿科洛瓦蒂在周一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则指出米兰目前还在考虑引进巴洛特利,对于球队的前锋帕齐尼来说很不公平。帕齐尼赛季初发挥很一般,但进入12月起渐入佳境,本赛季迄今已经在联赛中打进10球助攻5次。科洛瓦蒂说:“如果帕齐尼继续为米兰进球,米兰执意引进巴洛特利又有什么意义呢?”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