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富力难租克莱奥:年薪过高 不符合建队方针

曝富力难租克莱奥:年薪过高 不符合建队方针

克莱奥(资料图)

一则广州富力或将租借克莱奥的消息最近引起球迷的遐想,不过据记者所知,这桩交易十分艰难,按广州富力的说法:八字还没一撇。

克莱奥对上赛季缺席亚冠第二阶段名单怨言挺大,也下了离开广州恒大(微博)的决心。此前外界对克莱奥的去向猜想颇多,不过克莱奥自己在多个公开场合都表达了回巴西踢球的愿望。“我们当然希望克莱奥留在中超,他留在广州可能是最好的结果。”来自恒大内部人士的消息称,“有欧洲俱乐部想要克莱奥,他自己则想回巴西。他个人的意向非常重要,我们无法确定他是否愿意留在中超联赛。”

广州富力刚刚吸收了姜宁、吴坪枫(微博)、李健华三名恒大球员,是否又锁定了克莱奥?有知情人告诉记者:“富力之前确实想引进克莱奥,让他和雅库布组成锋线搭档,富力也和恒大就此进行过接洽。如果此前没有引进恒大的三名球员,引进克莱奥的可能性还很大,但现在克莱奥再加盟富力的可能性就小了许多。”制约富力租借克莱奥的因素不少,其中就包括克莱奥高昂的年薪,富力虽然能承担这笔高达120万欧元的费用,但这与老板张力(微博)的建队方针不太符合。另外,最重要的是克莱奥自己的想法,显然目前他的思乡情绪异常浓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