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妙解发球离谱失误:打向看台是和观众互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3年澳网(微博)女单1/4决赛,李娜直落两盘击败A-拉德万斯卡,第三次晋级四强。赛后的现场采访,李娜回应球迷“爱你”的支持,表示“我也爱你们”!同时还幽默感谢教练罗德里格斯,因为他的存在,不用再对着丈夫姜山怒吼了。

与A-拉德万斯卡的四强争夺战,尽管开局阶段遭遇对手顽强抵抗,但是李娜首盘破掉对手发球胜盘局,盘末阶段连胜三局先拔头筹。随后,金花乘势追击在第二盘上演连胜五局的强势,最终两盘获胜报了悉尼赛落败的一箭之仇,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澳网女单四强。

赛后的现场采访,李娜首先感谢现场观众的支持:“很感谢有那么多观众来为我加油,总是能听到看台上用中文说爱我,所以我要说,我也爱你们!”而李娜的这份“示爱”,也引起现场的一阵欢呼。

第二盘第五局,李娜的发球局,换上了一组新球。第二分上李娜迎向阳光受到干扰,罕见的“打疵了”,网球直接飞向对面看台。现场主持人也谈到了这个细节,李娜的幽默在这一刻得到体现,回应道:“我是在用这种方式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随后,娜姐也正式表示:“今天的发球状态一般,看来回去还是要继续练习。”

经过冠军教练罗德里格斯的指导,成功闯入澳网女单四强,李娜与教练之间的合作也成为关注的话题。对此,李娜坦言:“我们现在合作非常愉快,甚至罗德里格斯的存在,让我和老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流畅,至少我们不需要在比赛中互吼了!”

随后,李娜用幽默的言语,介绍了与罗德里格斯训练的一些花絮。“他让我变得更加自信,当然,他的训练也足够艰苦!”李娜说道,“我曾经问过他,你知道我几岁了么?怎么还能像年轻选手那么练呢?不过他丝毫没有改变!好吧,我只能像十岁的孩子一样,去完成他布置的训练任务。” (刘成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肖苑玫听众:
    #澳网#娜姐还说卡洛斯训练很辛苦,她跟卡洛斯说你知道我多大了吗?卡洛斯回答just do it!李娜说好吧,做吧!我仍然只有20岁/微笑
    2013-01-22 10:01:36
  • 张奔斗听众:
    进场在记者席看了第一盘,一路纠结,好在李娜7比5拿下。刚回新闻中心,第二盘李娜连丢八分0比2了。真是不省心啊,红色小内内普兰还要继续,看来得赶紧回场
    2013-01-22 09:28:2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