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宣布周二迎新生儿 巴萨下一代添明日之星

皮克宣布周二迎新生儿 巴萨下一代添明日之星

皮克(微博 数据)宣布周二迎接新生儿

腾讯体育讯 夏奇拉要生啦!北京时间1月21日晚,效力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西班牙国脚球星皮克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亲承,本周二将是夏奇拉分娩的日子,两人将在这一天迎来爱情的结晶。

皮克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和球迷们分享就要升级为奶爸的喜悦心情,他表示:“这周二我们将迎来第一个孩子!”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从上周末开始的这几天时间里,夏奇拉正式进入预产期,夫妇二人特别请到西班牙名医马诺洛-加西亚的女儿卡尔洛塔为夏奇拉接生,据悉,西班牙公主克里斯蒂娜的4个孩子都是卡尔洛塔接生的。有如此高规格的医疗团队照料,周中将忙于国王杯备战的皮克应该不需要太过担心。

皮克上周就曾在个人腾讯微博上公布过即将迎接新生儿到来的消息,当时他说:“The countdown begins! And we'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articipate in our world baby shower joining efforts with UNICEF. / 倒计时开始!我们邀请大家来参加我们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为我们即将出生的宝宝进行的全球范围的baby shower。”

从去年年底的这段时间起,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群星集体进入迎接下一代的“甜蜜时光”。先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迎来爱子蒂亚戈,如今皮克添丁在即,比利亚(微博)的第三个孩子预计将在2月份出生,小法和大龄女友也有了爱的结晶,下一代巴萨真可谓是星光熠熠啊。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皮克听众:
    The countdown begins! And we'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articipate in our world baby shower joining efforts with UNICEF. / 倒计时开始!我们邀请大家来参加我们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为我们即将出生的宝宝进行的全球范围的baby shower. http://url.cn/9yYZN4Shakira(@Shakira)
    2013-01-17 00:55:1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